蒜蓉小米椒🐳

受够了,真的

我是真的受够了,从今年被姐妹安利入坑之后来到乐乎上吃圣斗士的粮,到11月份左右才敢发帖,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那些人,有的人真的是闲的不行不行的了。见过闲的没见过这么闲的。见过过分的没有这么过分的。我从来没见过闲成这样的人,真的。一天24小时啥也不干,专门盯着人家的帖子。只要提及到年中组他们仨就各种炸,我该说你是闲的还是精神病?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们是海鲜过敏?带着一帮人到处开小号发帖,屏蔽都屏蔽不过来,好不容易看见有更新了。结果是一群人在这儿吵架。闲不闲啊?过分的是擅自改人家画的画,人家辛辛苦苦画了好些天的东西,就被你们这帮人这么糟蹋。你们算什么东西?不就是仗着没有区管吗嘛,真的,受够了,天天看见某个人带着一群不知道哪来的杂碎在这里跳脚,而且杠的点也很奇怪呢。我前段时间发了一个用捏他捏的阿布,因为没有泪痣这个,我就用美图秀秀自己点了一个,结果那个大神跟我说阿布没有并过腿???模板就长这样你还让人家劈个叉去吗?人家的狗腿子还跟我说,有时间去手动点泪痣为什么不找个和原著一样的模板???对不起,我的错,我不该发帖,我现在严重怀疑这帮人是逼人退坑的,说白了有的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了。一天到晚不管家,不管父母在这儿跟一帮小孩子吵架你们真的是好棒棒呢,某人不要来杠我,也不要带狗腿子烦我,我是不会理你们的,滚!

评论(9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