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蓉小米椒🐳

当少主带他们去漫展(8)

煲仔饭


范老板不负众望的进了漫展就开始呼呼大睡,不得不佩服他在这么吵的地方还能睡着,躺在锅盖里摇摇晃晃的睡得可真香,怎么摇都摇不醒,不知道的还以为被下了安眠药,早上起来就是被从被窝里捞出来晕晕乎乎的,到了漫展竟然直接开睡,而且睡的神魂颠倒,可能把他分尸了他都不知道

“这个人在练杂技吗?”

“这个锅盖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好大个锅盖,拿啥做的”

“哥们,醒醒喂!这都能睡着,真服了”

少主:习惯就好


酒酿混汤元宵


……小元宵盯着摊位上的汤圆抱枕,眼睛闪闪发光,少主于心不忍,于是问了一下“要买不”

元宵“我……我不喜欢这个东西……我……我也没有盯着看,我就是……有点累了……”

摊主无情戳穿:看你这么喜欢,那我送你好了

元宵:谢谢……那个,我会回礼给你的……

少主把元宵抱在怀里:其实你很开心吧

元宵:我才没有……,说着竟有点泪眼汪汪,直接扑在少主怀里抱着抱枕蹭着少主胸口,还时不时发出一点轻笑

少主看他那么高兴回家的路上给他买了两个棒棒糖,元宵拿着棒棒糖屁颠屁颠的和汤圆一起吃糖糖了


麻婆豆腐


“看!是豆儿耶!”

“哇!是豆儿本豆耶!”

“豆哥保佑我上钻石!”

“保佑我上王者!”

“保佑我上星耀!”

麻婆豆腐看这情形有点懵“干啥子?我又不是菩萨,再说了钻石这么简单……”

路过个年龄稍大的摄影师:那个脸上带雀斑的看镜头

豆儿:你说啥子!给我把嘴巴闭起!

少主赶忙拦住豆儿给他顺毛:豆哥行了行了,我给你买了新键盘

豆儿:突然送礼?你是不是瞒着我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?

少主:我把你铭文融了皮肤卖了账号删了

豆儿:……(你所呼叫的用户已消亡)






最近光写半次元了,把这边忘了,抱歉抱歉!

被圣斗士那边一个傻逼气死了光生气了,都忘了来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