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蓉小米椒🐳

当少主带他们去漫展(10)

松鼠鳜鱼

因为路上一直被少主牵着手,松鼠全身上下都有些僵硬,试图挣开少主的手,但是低估了少主的手劲,只好硬着头皮这个样子走,面具下的脸已经红成个西红柿,好不容易走到了会场里,少主才放下心带着他在里面走,顺便还给松鼠买了个苹果糖,给松鼠弄得受宠若惊

逛的正起劲,有个妹子一手拍上松鼠的肩膀 松鼠条件反射的把刀架在那妹子脖子上,给那妹子吓得脸都白了,少主见状赶忙把刀拿下来,给那妹子道歉,顺便给松鼠顺了个毛,妹子也很大度,只要求和松鼠合个影,风波过去后,少主松了口气,一回头……人呢???然后满会场找,然后在一个角落找到了松鼠,等等……松鼠手里摸着一只……仓鼠???等等,这仓鼠哪来的?等等这周围的小猫咪怎么回事???

不得不感叹:不愧是松鼠鳜鱼……


桃花粥


有了吉利虾的前车之鉴,少主选择了带着讨厌情情爱爱的桃花粥,希望这次不要再出事情,貌似桃花比少主还要激动,直接拉着少主用轻功飞到会场

少主:救命!我恐高!

路人:这是在拍武打片吗

桃花:什么武打片,我可是大侠

到了漫展

“小哥哥好帅啊”

“小哥哥好好看!”

“小哥哥我爱你!”

“桃花本花耶!给我桃花运!”

“桃花哥哥保佑我找到对象!”

“桃花哥哥可不可以给我和我暗恋的对象牵红线”

桃花:什么情情爱爱的,我又不是结缘神,信不信我给们弄个烂桃花……呜呜呜……

怕出事端的少主捂着桃花的嘴拖离了现场


叫花鸡


叫花鸡跟少主别扭一早上了,其实原因也挺简单,因为手上的泥壳,他不太想和少主去漫展,但是又架不住少主炽热的目光还是跟着去了,路上全程用斗篷挡着手上的泥壳,少主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,直接握住了他的左手领着他走进会场

会场里叫花鸡没想到会被围住

“哇!太狠还原了耶”

“真的好漂亮!”

“哥哥拍个照吧”

“哥哥真棒”

叫花鸡似乎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受欢迎,表情有些羞涩:我……真的有这么受欢迎吗

少主握住他的手:我就说没事嘛~

评论(4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